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、我来扫灰尘的:D

快一个月没有更新了
每次开进来
都不想写、就觉得很烦
不知道为什么。


哈哈哈:D
很开心的是我即将
拥有这张少女时代最新的
MR.TAXI啦=)
爸爸答应过我新加坡买给我的
他应该不会出尔反尔啦厚、
我也答应了他会用功读书/.\
只为了这一张专辑
我对你们的爱是有增无减的=D
不要怀疑、是真的:D

还有那位身穿蓝色衣服的先生
你怎么越来越帅了
也恭喜你们出了新专辑『First Step』
直觉很好听呢=)
虽然被某人说成是印度歌= =
没办法、无奈
我喜欢就好了、对吧: )

最近爱听的歌有:
kara  jumpin(日文)
少女时代 run devil run(日文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Mr.Taxi(日文)
CN.Blue  直觉
brown eyed girls  abracadabra
还有Beast  shock
这些个不错听、可以去听看: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我愛的。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