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告诉自己。

告诉自己、
事情没有你想象的坏的糟。
也没有人不关心你或者是不在乎你。
我要快乐我要微笑、伤心请滚开 =)
不要再为任何人任何事情难过。
你很坚强你不会孤单不会寂寞。
我就是我自己、独一无二的自己。
— 唐 可 盈
*我知道快乐是自己给的、不是别人给的。
skip>>>>

不过现在我知道了。
友谊才是唯一
今天和J.H 去八星、CS
很难得有一个这么知心可贵的朋友
可以一起出去呢。
一路上有聊不完的话、笑不完的笑声。
我就知道了 快乐也是朋友给的
对吧。
skip>>>>


格子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OMG 我的最爱
可爱到Zzzzz
要不是我带不够钱
我一定抱着他回家睡觉Zzzz
CS的比较可爱
但是比较贵
可是手工很好、所以我要买。
噢耶!!等我存钱 我要抱一只回家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我愛的。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