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可恶的坏心情 。

好闲啊@@ 上网也是闷
不想上网了 越上越不开心
等了那么久....
那个名字始终没有出现在聊天室里=)
我无奈了、是故意避开?
算了、反正我也管不了那么多

skip>>

女人心海底针 、是真的
我终于明白这句话的用意了。

很多心事 、不懂要对谁讲
为情烦恼? no no no 如果你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...

朋友里有几个是可以跟我聊心事的
答案是一个也没有。O.O

有时候想大哭一场 把所有的怨恨不满不愉快的都发泄出来
后来我才想想 、哭了过后有谁帮我擦眼泪"
唉 、还不是要自己擦 、何必自寻烦恼呢....
别想太多了 、有些事你是羡慕不来的 。

skip>>

寂寞太久了 、 人很累。
是该有个人可以安慰我了吧
也时候该有个人听我诉说了吧。
那个人......在那里?

2 条评论:

我愛的。Beast